close

  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> 新聞中心 > IT > 正文 東方今報電子版PDF版當小Mi來到19樓 速度依然杠杠的時間:2014-2-26 3:06:08來源:東方今報
  本周小mi繼續跟隨新的主人環游在4G網絡世界,好像我越來越受歡迎了,一周之內我就換了兩任新主人,而下一個主人正在迫不及待等著我呢,好開心大家這麼喜歡我。
  地鐵上4G信號依然強
  體驗者:wow_小牧師
  拿到MiFi連接上手機,手機網絡隨即呈現滿格狀態,打開微博、微信刷新速度極快,在回家的地鐵上4G網絡信號依然很強,雖不及地面上為滿格,但打開視頻在線觀看電影居然也不卡。
  看什麼網頁都秒開
  體驗者:瑞乾
  2月18日下午拿到體驗終端,網頁秒開,翻頁唰唰的,打開優酷無需等待即刻進入,真的是爽歪歪。宿舍在19樓,四面都是高樓大廈,過道里只有微弱的4G信號,給我最大感覺就是不論我怎麼開網頁,看視頻絕對的秒開。
  河南手機圈徵集下一位MiFi體驗者
  我的故事還在繼續,也許明天我就能傳遞到你手上呢。
  得到我的方法很簡單,只要你肯為我點贊,並寫出你的使用體驗。
  東方今報記者趙麗 整理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當小Mi來到19樓 速度依然杠杠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j93zjn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